close
.....在這住也快八個年頭了....

和鄰居很少碰面....幾年前...因為外面要不要砍樹再植樹的問題...

和鄰居們也是...少說話多了...我們雖然早出晚歸..但是..並不難相處~

可是...我們對面住的..卻是..非官即富...真是後悔在這定居~

記得當時為了買房子...台南市的東西南北區都跑遍了~

就是沒看中意的...大概是緣份吧...就在我們即將放棄的那天下午..

看上了我們現在住的這間...格局,地點..媽媽也都滿意...竟就在當天

下訂了.....但是...萬萬沒想到...買房子...什麼都能選...就是缺了考慮..

鄰居~...............這真是很糟糕的事~

剛搬來住的沒幾天...寧爸就因為車子出入問題.和對面的"記者"女兒...

大吵一架...因為我們家雖然有兩個門,但是車子卻只能出入一個~

偏偏...人家對面說...他們住十幾年了...車子要怎樣放就怎樣放...

憑什麼要他們挪車?....唉~小姐...妳不挪..我們怎麼出去?

你們家也有地下停車位呀...就是懶得開下去...沒關係..圖方便..

但是總不能這樣說話吧!...寧爸就因此與對面交惡~

而我呢....無言啦...因為對面就是媽媽同校的同事......我能說啥?

隔壁...左右兩間也是好少說話....左邊還好...一對夫婦外加兩個女兒..

少見面...除了上樓洗衣服聊聊天...右邊就甭說了...又是一個...唉~

寧爸管她叫"看到鬼"!因為她們看到我們就像看到鬼一樣...躲躲閃閃的~

想看又遮遮掩掩的..好不大方....大概是因為媽媽帶著四個女兒..和媽媽

全家都是女的的緣故吧...但是...進出的男人都...有些兇面~不見也罷~

現在...也是困擾我好幾年了....就是對面來了個安妮...印尼來的....

我想她家應該住海邊...管得可廣的咧~

記得有一次...寧爸關車門不小心夾到我的手指....

當下的我..痛到破口大罵~...唉~正常人也都會這樣吧~

隔天..這條巷內的住戶大概都知道:"謊待待....對謊先生好兇ㄋㄟ..."

唉~竟然還有人問我...打贏沒?...真是沒天理....

喜歡住透天房嗎?.....或許有它的好處...但是...我還是比較喜歡公寓..

這大概就是人的...貪念吧...永遠覺得得不到或是沒有的東西...

總是比較好....^ ^

看看我的生活吧...當我開鐵門開車要出門或回家時...會被嚇到...



我們家....每間房的光線都很充足...這是當初最喜愛的...

但是...現在卻是...窗簾永遠都要關閉著....不然..一點隱私也沒有..



讓我喘口氣吧....想看我家的信...看完請放回原來的信封...

不要A家B家..亂亂放...這樣真的很讓人生氣的...哎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