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........我真的好怕呀..........怕到全身僵硬起來~

快十二點了...我....今天預計的十點就寢計畫...完完全全破滅..

破滅就算了...還心神不寧....驚魂未定!!

是的...我被一隻....鳥...打敗了~折騰了我兩個小時就算了....

最後還是我弟弟和弟妹來救我的....真瞎............是呀...我真的很瞎!

瞎到上去頂樓晾衣服還不知道要再上水塔頂樓的樓梯上...竟然...

有隻鳥在睡覺~天敵...真的是我的天敵...

其實早上掃了一小堆鳥便便時..就應該是在預告我晚上會怎樣了吧~

不過...我壓根不覺得那是鳥便..哪有鳥便是紫黑色的?...難道..

牠快掛了?....別這樣啊...别掛在我家..我會崩潰的....我真的好怕你..

求求你快走吧...試了兩個小時..趕你走你又飛回來...

出大聲響嚇你也不走...天呀..救命呀...這樣我不敢上去了啦~

我想我前世應該是跟鳥結下了深愁大恨....不然...人家趕的走...

我卻常常遇到鳥飛撲過來...越怕越會靠近我...明明這是我家...

幹嘛趁我在洗衣服時在那橫衝直撞....害我水龍頭也沒關就逃進屋裡..

眼巴巴望著水嘩啦啦低流..卻不敢出去關...想等你走...你也不走..

就這樣白白浪費了半小時的水....還到處打電話求救...丟死人了~

真想在四週噴些殺蟲劑..卻又怕不小心害你吃到...神呀~救救我..

我真的好害怕呀...雖然人家說...鳥來家裡是好預兆...但是...我寧願

爬來的是蟑螂...蜈蚣...蜘蛛...烏龜...蛇也沒關係...為什麼偏偏是鳥呀!

老鼠我也比較不怕呀....誰教我...誰教我讓鳥不要來我家找我?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