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..................好運OPEN................

嘿嘿嘿....這時候你在幹嘛?..................

慶幸我..........衣服洗好了.......

慶幸我.............沒出門亂晃.......

感謝我................手機充飽了電........

感謝我....................電腦剛好是開著的..........

感謝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常斷線的無線網路發揮了最大功效......

感謝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認識了這麼棒的格友......哈哈哈...

好開心好感動.......這讓從沒中獎運的我..........可以開心一整年囉~



不管我是不是這個12345...我都好開心......因為.....我我我...

快點拿面紙盒給我吧................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我也踩到了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