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家庭主婦在家都幹嘛?..洗衣煮飯...帶小孩...???

錯啦...就是要DIY咩...呵~理所當然身邊的家人都是白老鼠...

其實現在都好方便了..好說是DIY,其實是跟著說明書走~......^ ^

平常家中都會擺上一包鬆餅粉...想到就調調粉漿,鬆餅機一擺...

很快就有鬆餅可以餵食啦.....今天就來個不一樣的..用鍋子煎吧...

有些怕失敗說.....不過...就是要有實驗精神才合乎寧媽精神咩~

來吧....今天就我們一家三口吃,所以...來囉.....三人份早餐.....

一量米杯的鬆餅粉,三分之一杯鮮奶,一個蛋(紅殼的呦...營養加分!)

所材料用篩子過篩...這樣比較好調勻...呵呵..巧寧玩得可開心了~

且最重要的是...親愛的老師..學生時代的東西...我可沒還給你呦~

一切就緒....嗯~開火.......先熱鍋底...後轉小文火...來囉~

搞怪的我...拿出了我們家騙小還吃蛋的煎蛋器...耶~愛心~

要小孩子吃東西....好騙多了~哈哈哈...不好吃也得衝著愛心吃完~



果然...第一次都拿捏不好份量...所以..變成....不規則形...不過...

巧寧長大應該可以走當療傷派風的...她竟跟我說...

哇~好可愛的熊熊呀~...嘿嘿嘿...明明是我沒倒好料...^^....真是的~

且我發現了用鍋子初體驗的小撇步...鍋面不須要抹油...而且..

只要注意一下...當生料開始冒痘痘時...就是在提醒你...要翻面囉!

一點都不會燒焦,瓦斯火都固定在小小文火...從開始到最後一個...

都OK呦~不怕臭火乾的啦..^ ^..只是...下料控制就真的要靠經驗了!!

不過..多煎幾個...很好上手...天呀..現在DIY真的好方便~



再接再厲囉...這次有好些些了吧...嘿嘿嘿...有些小得意....

心情都跟著閃亮亮起來了....接下來..一個比一個漂亮....嗯~

之後還做小銅鑼呢~.......像不像三分樣...耶~蠻好吃的說...



最後就由巧寧收尾....她負責塗上果醬..奶油....花生醬....嗯~

就是沒紅豆餡.....因為我沒準備的啦....^ ^........大成功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