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抱歉抱歉...

各位媽媽...原訂時間的...

第二首上場時間...被我目小...小的我...瞄錯了...

金害~再此...更正為11:30...

對丸子媽sorry...好大...因為她已預先和朋友約中午吃飯...

是我害她要遲到囉...(鞠躬先...帶我去嗎?...)^^...

還有沒有需要我sorry的...歡迎看到罵我一下...我誠心接受喔~~

受責時間到...明晚12:00...就截止囉...(啥?...沒誠意...)

唉唷!是預防你們罵太久會變老,而我頭會低到抬不起來啦...哈哈!

另...當天有吃得飽的三角形主食...還有按下去會有泡泡的飲料...

還有還有...園長特別交代...原本只指導老師才有的...香....香的...

下酒小菜!...哈哈哈...每個小朋友一人吃兩人飽...都有兩份...^^...

咱們要低調點...才不會被海扁...哈...口合~~~~~~~~~~~~~

嗯...還有聽故事搶答拿獎品...聽沒懂的...

有手冊...兩人看一人懂就好!!(兩人一冊)...報到後領取...

最後還是期望當天...不要太熱...涼涼的就好...^^...

...希望大家有個愉快的甕城演出之旅...寧媽敬啟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