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.....是滴....我帶著小孩到處流浪啦...

好沉悶的日子...於是我很很地幫孩子請了假...行李箱一拖就走啦~

當然不是離家出走,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出去走走咩~

不過我再怎樣走也沒能跑太遠!還是躲到我ㄚ姨家來嘞~

匆匆出門的我...竟忘了幫小的帶她的"玩具箱"出門~ㄛ~慘~

於是乎上網找了些可以在家diy的玩意兒....結果...

讓我找到了....她最近最愛的"馬賽克".....所以為娘的我就帶著她...

搭上客運...到和美採購去了~"網購還得等時間..還要去匯款"...不如~

出發吧~....和美....."淺啦~"我心中的聲音告訴我....哪有到不了ㄉ~

就這樣上了客運車到達了和美~.....下車站才雄雄想到...天呀~

景色似乎不大一樣嘞.....我好像記錯了....鎮公所下車....

哇咧..鎮公所在幾百年前就搬到外環的道周路了...真想哭~

"天氣時況報"..... ..........忽冷忽熱風又大......哇咧~

走吧...我們一定找得到滴...."此時的我就要...為母則強囉!"...

走了快二十分鐘....問過兩位親切和藹地ㄚ桑....

ㄛ~雖然說...指引的路都不一樣~但還是 .....

好不容易拖著小的走到了..."和仁國小"...眼看著亮晶晶的路牌...

閃著....仁愛路.....嘿....我們做到了~"我要當dora.."哈哈~

走過半個多小時的路都走過了...怎找不到...??明明...就在這呀~

......彰化縣和美鎮仁愛路300號...今天怎麼都沒人呀...我們是來到了 ..

.....哪裡....這到底是哪裡呀....天呀~我該問誰呢?...因為......因為...

"我忘了帶抄下電話和住址的那張紙"...憑著印象就出門了~....慘ㄌ~

回頭吧...算了...心理正這樣想...驚鴻一撇...哇咧...就在我的右手邊..

一家早餐店的隔壁....說也冤枉了...我和巧寧剛剛還站在....是的....

就是這家早餐店對面看老闆洗地板..潑水...竟然沒看到...就在旁邊...

天呀...還是有招牌的耶...我看我不是該換眼鏡..是該去雷射了...

就是這家..小寶貝馬賽克DIY工作坊..店不是挺大..但是 小而溫暖...

老闆和老闆娘也都粉優~....有需要可以上網跟他們訂購呦~....

老闆娘還邊幫我們準備我們要的材料邊告訴我們..等會ㄦ要載我們

搭車去呢...你看看...這~真是不虛此行了~雖然真的....真的有些遠~

但是~...很好的一趟...迷路記....至少至少讓我挖出了哪裡買材料去~

買得心滿意足的同時,..也讓我心癢癢的...也想創業來開DIY店...畢竟...

南部幾乎找不到這種店家...有售馬賽克磚及果凍蠟燭的..手工材料店~

嗯....可以在我人生規劃上先預訂一筆可參考的夢想呦..呵呵~

在公車上的我...可是喜滋滋地忘了糗死人的迷路事件呢~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