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話說...人雖不能要求事事完美..但是也不用如此不盡人意..

唉~上個月去參加寧寧的成果展...這個悶鍋就從此開始...悶...

很大膽地把相機交給了我親愛的表妹..心想,總該信任她一次吧~

果不奇然...真的就是....無法留下美好的回憶....因為我太信任....

所謂專業攝影師...因為大會交代..不可以全程錄影呦...有版權的~

只能錄自己家出場的....那一段...ㄛ~我是好公民~...

也想說...專業攝影...花個兩百五十塊大洋....這我願意...

我想...如果你是爸爸媽媽...你也一定願意幫孩子買下這回憶...

況且..還有愛師的表演...物超所值....但是...千呼萬盼..昨晚..

我拿到了....這回憶..唉~..真是此情永待追憶了.....



我想這應該是..個人工作室....再者...光碟面我想...

不用說了.....粉讚...再來~真不是我挑惕....ㄛㄛ~

我錯怪我表妹了~她拍得比專也的好耶...原來...站中間帶舞的下場是

....幾乎沒被拍到...哈哈哈...大概要怪有個"人"沒水準的站中間拍吧~

快悶到爆的當時....竟發現....出場舞者.....ㄛ....要我如何教小孩...

行不改名坐不改姓呢?....其實當天就抗議過了...怎會...還是錯?....

唉呦喂.....我真的好悶呀~失望到了極點....說句實話...

要不是老師疼這孩子...且教得好...我真的好想去退回我昨天繳的費用..

以示抗議..雖然是孩子..但是她真的很努力....真不舒服的感覺....!!

這樣的我算不算沒品?....不管..我就是沒品.....怎樣...哼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