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.好晚了現在...水龍頭還是洩洪中...

給媽媽:孩子給妳的不及妳為我們付出的一丁點再一丁點...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妳一定要這樣拒絕?...

好說歹说應該怎麼說...............只是是想說一句:母親節快樂~

給大弟:從小到大...點點滴滴...對這件事我無話可說..................

給小弟:謝謝你給我的"蛋糕"...沒想到...會是這樣的一個結果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懂你說的...但是...我做不到~

給寧爸:你在外打拼到這樣的程度...我也無話可說...不過犧牲掉的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家庭時間 ....希望你.....................值得~

給巧寧:我不是一個稱職的好媽媽,或許我對妳嚴格過了頭....但是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妳能懂..............長大後.............妳一定會懂~

給自己:爭氣一點....一個腳傷了那麼久...快好起來~你不是待在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女人~你也可以打出自己的一片天.............

給我的家人:我只想說:我...想...做...自...己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給RURU:原諒我爽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給我些時間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OVER.....

笑一笑吧....可是我真的笑不出來....明天吧...明天再說...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