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..已經過了那種在桌上劃線吵架的生活~

因為我們都長大了~不再是一刀兩斷或是猜拳認輸的年紀...

用心對待換來的是一付好像自己什麼都懂....

是的...我慚愧讓你這樣想我....但是這樣的字眼對我來說...很殘忍~

我想要當成不知道..但是不可能...因為知心朋友沒幾個....

我就是這樣的我....不會變....依舊故我....付出不是一定要求回報...

但是...亂箭是會傷己亦傷人的~很抱歉的是這次我忘了穿防彈背心..

這次的箭太長....這次的箭我躲不掉....因為它著實扎入我的眼..

刺中我的心....但是..我會好....傷痕依舊存在....我想說...

握握手...我們還是好朋友...因為...不管事情怎樣發展....

我依舊當你是朋友...是你遠離我....我還是站在這裡....

三天前還曾經又想找個讓劇情轉寰的喬段.....慶幸我只有想沒有做~

再見了....你放開了這段友誼...沒有誰對誰錯...~祝你幸福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