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....好冷~

最近油價上漲到...讓腳快半殘的我...真的捨不得開車出門~

所以...還是沒事就逛逛我的小綠...或是騎騎我們家老爺的霸王駒~

嗯...今天大概是忘了擲杯就出門...厚~真的好冷呀~風就這樣冷颼颼的~

隨著我騎車速度地逐漸增強中....笨蛋的我...就為了懶得再按一次家中的

鐵門換車...(我的小綠還有綁上機車手套)...至少可以防防風~

還好我們家女兒只要機車出們就會全付武裝(口罩,手套,安全帽)

而我就這樣..老是被家中溫暖的室溫騙得傻傻地..冷死我了~


豁出去了~就這樣騎吧~.....出了第二個巷口....真的冷弊了~

心裡想....回去換車好了~真的受不了...因為我穿的還是薄外套~

真是笨到極點~就在心中犯滴咕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沒錯~就是上演了"全國電子"的戲碼.....揪肝心....喔喔~

我家女兒把手蓋在我手上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明明就是很感動的我還是固執地問她一句:幹嘛~

她帶著口罩卻傳出微微的聲音:這樣可以幫你保暖~比較不會冷~

我回問:妳怎知道我冷...她說:當然囉~妳手一直縮到外套裡....我幫妳

蓋在上面...因為我有戴手套...當下~我也只能笑了一下說了聲謝謝~

很感動..超級窩心~我或許不是個稱職的媽媽~因為我只會疼妳在心..

愛~總是礙於出口~我不會常常掛在嘴邊~但是...想跟你說的....

想讓妳知道的是:妳很懂事我知道....真的知道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