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 氣到六星級......話說......

昨天的行程就是為我的小藍做保養...十年多的車了...為它做個spa

也不為過吧!....其實也是因為我在颱風那天在車內打翻了"豆漿"...

結果..好臭呀...所以...奢侈地有理...這正是我說服自己花錢的理由~

這是我為小藍付出的帳單...付得很不甘願~



瞧一瞧吧....其實我只想做車內清潔及消毒....但是2005年...也就是

兩年前我ㄤ為他的公司配車所賣的一張卡...當下花了快兩萬呦~

使用期限到2010年呦...但是....唉~錢真的不可以先給~

洗車對車內只包括吸塵...但是這並不是我的訴求~所以....

自作多情地買了個600塊的奈米消毒....在業務的鼓吹下...又花了

390塊...為我傷痕累累的戰車做了個啥盾甲蠟...哈哈...一千找十塊~

有看到我的保養收據吧....因為去年小ㄉ我抽中了機油終身免費獎...

開得越久...獎得越多...所以..工資加上小保養...花了945塊...夠省了~

來來來...這種驚喜不是常常...所以說..人不是永遠這樣好運..話說...

回頭牽回我的愛車....真是容我罵一句粗話...真機車xx的重型機車...

去牽車時...四門還開開地...等我...唉~或許是要我檢查吧~燈光昏暗

怎看地出啥東東...好吧...想說陳年地灰塵也應該清了吧...但是...怎

還是一股酸味?.....原來是啥消毒後的藥味...喔....還有..這業務讚呢~

還問我..是不是翻倒了啥...我說...豆漿呀...洗之前就說了...但是...也

讓我小感動了一下....原來..真細心....

錯錯錯.......錯到最高點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只覺得...外表是真的亮眼多了..陳年灰塵還是存在著....

味道..來自車內的一個小煙灰缸...裡面不是豆漿....已經是豆花了...

本人只好自行操刀....當起洗車阿桑......猛刷...猛刷...就不信還有味道~

今天就超不甘願地打電話去客訴....喔!為了那位業務還不好意思先打

客服...給他個機會....問問到底是有沒有幫我清洗車內...哇咧...一點也

不可信地告訴我...那六百只是消毒我的冷氣出風口...那是怎樣..我的

訴求一點也沒聽進去....我要的是清洗車內....消毒車内..因為...小孩子

都坐後面..唉..."白了工"...幹嘛多花冤枉錢?....不過...學個教訓....千萬

別先把錢花在一張卡上....真ㄉ....一次兩次...讓我開始懷疑起人性ㄌ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