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度國標盛事中於在昨天落幕!!

這是我們家小的第二次參加國標成果展...呵~

...記得去年超慘~開演前五分鐘...

老天爺竟..哭了...金害~忘了問是不是怕我們準備不足呢...

不過今年...我在假日,天氣晴...天氣不熱也不會太冷...讚啦!

 下午兩點多,我們這群婆媽團就醬大包小包的...再次登上那觀展的階梯~

開始了我們的手工藝展覽會...^^...

梳頭的梳頭,化妝的化妝...嘿~我在幹嘛??...

老師明明有說要先化好咩...難道...我是太神經質了...給它聽錯啦~~

隨便啦!反正我手也沒停下來過...畫筆還不是黏在手上塗鴉~~

呵~真的超感心我身旁這幾位老母!...

這段時間下來,讓我們培養出莫名的革命情感...真是要風就有雨...

都不怕忘記帶機司頭,隨便喊聲:慘了...忘啥忘啥...就有小叮噹的出現!!

幫孩子們梳頭打粉...畫眉畫眼...腮紅...口紅...沒睫毛貼睫毛...

大家互相幫忙...相互取笑...哈...忙中有亂...亂中有序啦~

不過,旁人看我們大概也會覺得超暴笑的一團媽吧!!

舞弄了一下午...彩排完放飯後...就正式上場了...

孩子們一個個像拼命三郎一樣...都很用心的展現出成果...

但是卻有些累翻了我們這些換衣奴...呵呵...不過...

我發現大家功力都變深囉...迅速換裝...頭飾...裝備...哈~

一整個...強啦......真是要不怕羞滴說聲有妳們!真好!!

哈!!各位老母...昨晚睡得可好呀...哈!

辛苦你啦...老師...要笑 ...手要舉高...老兄...要打下去囉..

哈哈哈...雖然您在上課,我們也在上說話課,但是,我們都有在聽啦~

恭喜妳又完成了九九盛事一件啦...

IMG_9236.JPG 

 ps:小天使呀...12/12(日)上午...南島路園遊會再出擊呀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