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妳累了嗎??...來瓶蠻牛吧...不過我想現在的你應該需要...

兩瓶...^^y

認識你至今,應該是看到了你最疲累的時候吧...是心...不是身唷!!

身...當然是要給它粉勇健滴...

在老師那看了你的留言,很感慨...因為你的問題和我的雷同...

我們家這朵小花...備受長輩們關愛...當然...赤牙牙的我...

怎可讓她成為溫室中的花朵呢...相信妳們家的婕丫頭...應也是吧!!

國標一路走來...我們不是還秉著初衷...運動運動...這是我們需求的..

但孩子總是很努力的手舉高...身體不要搖...腰用力...哈!

我也想用力耶...但是...總是腰無力咩...^^...

無心插柳柳成蔭...孩子有她們的天地...

ㄟ...我有留著之前我們參加體育研習營的影片唷...

妳可以用力且大力的瞧瞧妳們家婕丫頭的突飛猛進...

我深信妳說的那種虛華絕對不會發生在我們這群孩子身上...

從她們一次次在外面表演的進步及培養出的團體榮譽感...

這不是說我們想給她們就可以養成的...要磨練滴...

且我們也不是那種孩子丟了就放任她成長的家長...

雖然這樣說我可能會讓粉多人砸雞蛋...但是我還是覺得...

因為我們雖然都在上說話課...可是孩子們是在我們虎視耽耽的...

目光下學習與成長...我就不信有覺不妥...你不會糾正她...是不??

而且我們也不是較低俗且等閒之輩唷...我們是泛泛之輩呀...哈!!

哪來那回事...有心哉培孩子的...都是尊貴的啦...不是嗎??

且...咱們也是從一根香腸一杯冬瓜茶...ㄟ...很踏實的鄉土耶...

給你加加油啦...ㄟ...油又漲了耶...加少點...分點給我吧...哈哈!

或許這也是講給我自己聽的...相信你應該能瞭解...

我的壓力絕不亞於妳...身邊的聲音也是環繞音響套組..Hi-Fi高畫質!!

所以...快回神吧...別再往胡同裡鑽了...

任何東西都只是"配件"...不拎不拎只是加分的工具...

如果這樣就影響到婕丫頭...那您就太小看妳們家風紀股長囉...

突飛猛進地都快讓我們跟不上了...呵呵...要拍拍手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