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粉開心~中午收到了明信片~

在這電子郵件犯濫的文明系統中....誰還會提筆寫信?

有的...我的好朋友就真的寄了明信片給我~很感動~



明天她就要回來囉~又是一個開心~一個親人又回到我身邊了~

記得臨出國前還跟我到處亂逛去看巧寧的生日禮物呢~說快也真慢~

終於要回來囉~.....有心的她...在巧寧生日當天從國外打電話回來~

說實在話~真的足夠了~巧寧呀~肛娘老了也是要讓妳餵飯吃的~

哈哈哈~開心~這是我今天最開心的事了~



漂亮的字吧~這是我自嘆不如的..呦....~待字閨中...待字閨中~呦~哈~


希望往後的心情就像新生的陽光~快樂地歸國吧~肛涼~~~~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