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inimusic.gif ...開學快一週了...要說孩子是否適應...^^

不如說...媽媽是否適應吧...^^...有好大的體認...

原來將孩子放在安親班雖然是雙薪家庭必需的選擇...

但是...還真比我們這樣親自接送的輕鬆不少...

DSC08439.JPG 

現在一年級生沒有我們以前艱苦...不用早早到校...7:40到即可~

真好...不過我們還是得早早起...因為要先去接妹妹一同上學去~

所以...老媽子我...六點半就叫起床...梳洗吃早餐...七點出門...

到校七點二十分...就看巧寧像上班族一樣催著妹妹..走快些...

我快遲到了...邊看手錶邊走...還真有趣...比我還急...不過夠獨立~

都自己到班級去...而我則和妹妹在幼稚園教室前等老師的到來...

送完孩子...回家東摸西摸...然後十點多再出門幫弟弟洗個澡...

十二點半...再到校接回讀半天的巧寧...然後回外婆家...領個午餐!

呵呵...順路幫產婦弟妹送個月子餐..之後...回家準備寫功課...厚~

日正當中...真快把頭皮曬焦了...只能說...才剛開始呢...好累呀~

老媽子...真的是不好當呢......辛苦妳了...我的老媽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