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中午回媽媽家吃飯時......碰巧遇到難得休假的老弟~

吃飽飽正在肚皮緊眼皮鬆時....突然提議.....開車去走走咩...

想想也好...就這樣出門ㄌ.....我和我ㄉ老弟很容易吵架...

聽媽媽說我一出生時..算命的就說..我ㄋ....身上帶著一把箭...

但是沒帶弓...所以有箭無弓...是射不出去ㄉ~....所以....

我們家兄弟姐妹一定是我最兇....得理不饒人....哈!還真準~

我們常吵架...可是...要說我沒照顧我弟弟...我就不認~

我只是鴨霸些....!$#!%

提議到興達港....還真是"富戶人"(臺語)...一出門就下雨~

原本想改地方...但一路邊聊也聊到了興達港.....

嘿...新鮮極了...我沒來過耶~從來也都只到黃金海岸...

看看海...吹吹海風...最遠也只是送大弟回(彌陀)部隊時

看到那兩根大紅電塔...嘿...今天終於腳踏到貴寶地...

不知是因為是平常日還是?...沒啥人....

姐弟倆很酷地逛了一圈....看好要買的東西...一路買回家~

當天ㄉ我...只花ㄌ一百塊呦~老弟請客...嘻嘻~

很短的兩個小時....但是...讓心情超亂ㄉ我...感到..很溫暖~

最特別的是東西..是這個...叫做"蚵包"...不是"蚵嗲"呦~



那個ㄚ桑..粉酷....因為吃肥肉...所比她推薦我...蚵包...

吃起來....很像韮菜盒...熱熱的...好好吃~

更酷的我一定要說.."小麥草汁",,從來我也沒這健康過~

那天ㄉ我..瘋了....我弟也被我感染...竟說:好...兩杯...



是的...就是這兩杯..我有喝呦~...但是..真的是貴得好喝極ㄌ~

評語:就像是"雜草綜合汁"..老闆...您用的真的是小麥草嗎?

ㄛㄛ...不可以糟踏食物...所以...在回程路上..獻給了......

正辛勤工作的弟妹....哈哈哈....她是超健康主意者..絕對ok!

我...絕不會再喝第二次ㄉ~...好恐怖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