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gomen.gif 就在小孩開學的近十天...

我...睡過頭了...哈哈哈~

有別於天天睡不好的狀態下...其實我今天五點二十分就起床了...

呵...便所了一下...看看灰暗的天色...嘆口氣...os:又該起床了~

然後拿起萬惡的冷氣遙控器...ccc...好吧!再涼個一小時...準備...

...迎接忙碌的一天...

人算不如天算...該剁掉那按掉鬧鐘的手...我竟在貪睡五分鐘後...

再醒已是百年身...哈...我睡到七點二十分...當下真是快飆淚了...

邊刷牙邊盤算時間...嗯...一定要在二十分鐘內搞定一切...

巧寧很好叫...因為我大喊一聲...遲到了...呵...真抱歉!是我錯~

邊穿衣服邊綁頭髮...還好昨晚把水壺便當盒都準備好ㄌ..拿了就走!

車上吃早餐...一路小飆到丫Q家...果然被小姪女虧了一句...

姑姑...長針過到五了...你才來...對呀...我交代她...每天七點十分...

一定要在樓下等我...呵...真丟臉...連忙道歉!.然後...快速送到校去!

呵...就在七點四十二分...我們到達校門口...

口屋!胃都快吐出來了...真是很可怕...

再也不敢多賴五分鐘ㄌ~...五分鐘...差點趕破膽...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