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....一大清晨....五點十五分...

今天是訂春節車票第一天....當然我也不免俗...每年都要一次

臺鐵訂票....震憾教育一下...心想:打字不算慢ㄉ我...

又那麼早起應該...穩當當ㄉ啦~人算不如天算....

睡不着的我三點起來一次...五點又一次...乾脆別睡...

就起來等....等到一下打117查時間...深怕錯過那六點第一秒

果然....我從臺鐵訂票畫面一開閘...就上線...呵~我想...第一個

被踢掉應該就是在下我吧...去它的...打完資料..就等亂數碼

出現...即將大功告成時的我..心中掛滿微笑的我..看到的卻是..

"無法瀏覽網頁".......完了....掛了....慘了...我昨天不安的預感.

實現了....好的不靈.........壞的靈..........天呀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斗大的字....心想....掛了掛了...第一線沒掛上..就完了...

但是又何奈?.....此時的我.....按奈下了快吐出來的心臟...

拿起顫抖中的電話筒...41211112的猛打...快通快通快通...

......."這個線路現在都在使用"....刺耳的聲音..再次傷了我...

我也有繳錢耶...大家都在使用...我也要用呀...

網路慢是我錯...電話線...難不成..我家的也比較細嗎?厚~

從五點ㄉ等待....網不上也打不通...就這樣衝刺到了快七點...

我完成了訂票作業...這是告訴我...來年要六點半再起床嗎?

看著被訂光的車次...然後再來一班次一班次打撈我要的票?..

真的要看著"本車次訂票已額滿"....流著眼淚..心中倘著血?

還是...要把這種大家一窩蜂搶訂票的工作當成線上遊戲?....

一個不用廣告就有幾十萬人一齊玩的好玩遊戲?...當然....

這是一定要的...到了這個訂車票月份...我一定要把我家的

電腦連線速率...調升到爆表地高...最高等級...才不會被......

我又愛又恨的臺鐵...踢我下網....讓我生不如死地等..上線...

然後"累格"......"累格"......"累格"......"累格"......"累格"......

"累格"......到最高點....

現在ㄉ我...完成了"終年大事"...來去補眠了...明年見了...

這個一年玩一次的線上遊戲...."ON LINE"....酷弊了~

一年一次...明年再來挑戰...我就不信....(> < 再輸一次)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