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9號那天晚上,我們一家大小浩浩盪盪地穿著

厚重大衣,搭上了"火車",大包小包的準備赴宴...

哇咧,那天.下雨.....超冷的~

隔天一早五點多就起床了...又不是新娘但是...這麼早起

是有原因的..當然是要搶洗手間先洗頭洗澡囉~呵~!

那天的天氣就真的是超讚的...

這次的我成了媒人婆的"嘴"..拿出了事前準備的"大抄"

準備念著那"老灰ㄚ"最愛的吉祥話...

但是我還是敗在那"感人的拜別畫面"之下,哽咽地

接不下去那來回背頌的四句聯...

出包的就是,新娘子出家門竟忘了拿"米苔"幫她遮天..

哈哈..一直認為是下車才要遮,這個比較有趣...

當天熱弊了...還好我沒把大衣帶在身邊..

宴客地點在台中的長榮桂冠:..厚~給它等了一點小久~

不過..也是習慣了..我想這是臺灣人的通病吧.."遲到"..

除了進場要搞定兩個小蘿蔔頭之外,這次可是要好好的

坐下來吃他一"ㄊㄨㄚ"...一桌要價一萬六千五耶...如果

我沒記錯的話...是這個價錢..菜色不錯...蠻實在的...因為

都很有料...賣的應該是服務吧...每道菜都會有服務人員

先幫我們夾好或分盤..帝王般的享受...

呵~坐主桌的人都大喊可惜..

因為他們的桌上就那麼一大盤花,出菜就以套餐式的吃

法....想多吃也沒有呢!!

這次最讓我興奮的事:這是我第一次搭遊覽車去"吃桌"

雖說去時是搭迎娶車隊的車...哈..這也是超興奮的..因為

我屬虎...除了自己結婚..通常都要龍或其它可以配對的

吉祥生肖才可以參與..呵呵呵...這次可是破天荒...因為

我的弟弟也在迎娶車隊中..."生龍活虎"..難怪這次天氣

好到爆ㄋ...哈(會不會太不要臉了)...開心就是ㄌ...

表妹終於也結婚ㄌ...我想 ...小弟應該也快了吧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