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整理了一下午的家...還是沒弄好....老覺得時

間不夠用....昨晚就因為小寧在我發動引擎時同時按下

了車上的音響按鈕...讓我的小藍差點休克...因此一把

"無名火"由然而生...當然她是錯的..但是...這把火就這樣

燃燒到最高點....

一大早....當我大包小包的又是垃圾又是東西...拿都拿不

完...就請我們家的"大眼新娘"去拿他自己的外套...明確

的告訴她我放的位置,她卻站在那外套旁...視而不見...又

人讓我再次燃起快滅了的火苗....再次燃燒.....搞不懂的

是...最近怎麼那麼易動怒.???..

來去檢查一下我的甲狀腺好了..一直認為自己..怪怪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