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...天冷了..心更冷...歲末寒冬之際,更覺世態炎涼...

回到公司上班,已是三故茅蘆,但卻不見有何改變,

或許是我對這份工作的喜愛..也或許是我也說不

出的莫名...就是再回頭..了!

神經緊張的我..一貫作風就是...不遲到不早退..但

卻被人點名:拜託..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請假.......

這句話狠狠的刺傷了我對工作的熱情,雖說此次

的我...戴著我的金鐘罩再次上職場...但也不要用

這莫須有的罪名來傷我..我受傷了...但是放心..

我這次在我的黃金甲內多裝了"自癒功能"...傷得

越重,我越是會勇往前進...哪那麼容易受傷..又不

是之職場菜鳥..但是..這樣一次次打擊帶給我的

只是對人性的灰心...人..不應該是這樣的..我不要

讓自己變得面目可憎..我決不同流合污..當然不是

說自給多高尚清白甚至出淤泥而不染..沒那麼完

美...但是...我就是我...別想傷我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