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跨年呦....真是人見人唸...

因為我帶回了最大的伴手禮.......感冒.....

可是...我家老的小的都沒事呀....就知道我一定中標....

現在的我...就靠孩子這兩瓶啦....

答對啦....鼻塞劑....天呀....誰會治鼻塞..............



還有....擤破皮的鼻頭要用這個.....



嘿嘿.....這個可以讓小朋友在冬天不會變蘋果臉呦~

喔...就是那七分鐘...讓我耗上十二小時的寒風刺骨....哈~

救.......狼......................喔~...............不能呼吸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