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親愛的朋友...你都會做什麼?

發文先聲:這是無聊的巧寧爸給我的題目....哈哈哈~

浴室內多半是盥洗用具及洗澡用品和.....什麼?

呵呵...我家是.....各家型錄也就是...一張張的"卡多囉庫"....

還有...一張.....呵~小便椅...(當然是巧寧小時候用的)...現在是...

巧寧和我的..墊腳椅..也就是(拉到最高點的支撐...因為我們腳短咩..)

想想也好笑...多年來的壞習慣....你呢?

巧寧爸便便時最喜歡....看"卡多囉庫"....

巧寧媽...選擇可多了.....最常就是夾支電話邊講邊做工.....

ps:多半講完電話....洗完手...踏出浴室...

被問一句:大完啦...回答就是...ㄛ......還沒....忘了大.....哈哈哈...

ps:這些電話多半都是媽媽..ㄚ姨...我ㄉ家人..放心...和朋友很少ㄉ~

     打給我別問我在哪裡...我不會告訴你ㄉ~ C C C 

寶貝的是巧寧.....她曾經很開心地抱著她的書進廁所....被我們制止...

當然這小妮子就頂說:那你們都可以.....理所當然我們就會回說....

我們是大人呀...(心虛....)

巧寧就很不開心的說:那我當大人時....我也要看書....所以...

現在的巧寧...在廁所拉拉時做什麼呢....哈~賓果...就是唱歌~

如果聽到小朋友開心的唱就是粉順暢....粉快會喊擦屁屁了...

不然就會聽到一個小朋友叨叨唸...唉...水份喝太少了...哈~

你呢.....別笑....你們一定也是跟我們一樣的.....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