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離職已兩週的我....心情已平復~

在人前得表現出一付毫不在乎...人後的我心如刀割地淌血~

我不負人..但人亦認為不負我~...

回想...快兩年ㄉ時間內..進出公司三次....

第一次的不甘願造就我的企圖回籠心...超重~

第二次的回籠則是因對工作的喜愛及同事地不捨~

第三次...則是不甘寂寞地想對自己做出些承諾...但是....我還是走了~

面對這第三次回籠後的升遷...讓我很錯鄂..但是的確我也接手了這項

不可能的任務~私人企業中ㄉ敗筆不過就是聽信小人言~哈哈哈~

或許我也是別人眼中的小人呢?可能啊~

對公司的建樹...老闆是看不到ㄉ...因為BOSS想看到ㄉ..只是白花花

的銀兩入荷~看看有沒有人有能耐可以跟他一樣拼.... 唉~半年的試鍊~

一個當主管ㄉ薪水比一個新進的男性員工還要少時...還有心做ㄇ?

有ㄉ~這半年我的努力....我想..不容至疑...因為做自己知道的~

但是...真槍沒有實彈...永遠地告訴我....下個即將幫妳調薪...

哈哈哈....一個兩個三個四個~...我等你六個月足~你欠我六個三千...

不過三千元....你知道這已經不是錢的問題嘞...這三千足以看出你對我

的肯定耶...親愛ㄉ老闆與老闆娘....

當你在回到公司時還幫我當成要代小朋友攀越月台的婦人時..我就已

經承諾了我自己...你將永遠等不到在你手下曾經簽過簽呈的一個員工~

我再有想法..也是空ㄉ~因為你們並不相信"人"....是透明化..但是....

這種只有罰沒有賞的企業...就只有等著一直在做更新動作~或許沒錯~

為何舊員工還留得住?...試問..他們出去能跟社會新鮮人拼ㄇ?...

會有現有的薪水可領ㄇ?....夠賣命ㄌ...工作不會瞬間就完成ㄉ...

再怎偷懶...至少還是運作中ㄅ....承上啟下...算ㄌ吧~越是這樣越黑暗~

出現更多ㄉ"痾"蟲...罷囉~嘿嘿~

說好不再想著這家真經典...怎會這麼經典ㄋ?...算了...無怨無恨ㄌ...

養好我ㄉ一身病ㄅ....休養中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