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 ....這是我第一次當二廚~

小ㄚ姨受傷了...因為在校返家時為閃一個"絀目"學生而摔車~

我呢~就漂流到此囉~反正沒事幫個忙也好~

昨天陰雨連綿~....ㄚ姨去看醫生ㄉ同時也買ㄌ些菜回家準備晚餐!

我ㄋ...當然不是大廚..因為ㄚ姨還是堅持我在一邊幫忙就好~

(呵~大概是怕我搞砸她ㄉ晚餐ㄌ吧~嘿~好歹我也會煮ㄉ好ㄇ!)

糗大ㄉ事來囉~第一件交辦ㄉ就是切"三層肉"...因為要上白斬三層肉~

ㄛㄛ...簡單....簡單極了...簡單到我把三層肉切到...層層分離~

哈哈..還好還有一到兩層..不然...快變白斬"肉絲"囉~唉呦維~

果然我適合當大廚...這種太簡單工作...我做不來啦...哈哈口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