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...看到相機都要換季了...

終於在一番天人交戰下...下好離手...^^...

對相機...我並沒有品牌迷思!

對相片我也不會有太大苛求...就是清楚...好照為原則~

對於動態攝影...更是我常玩的一小方塊...

我總喜歡把一些生活上的小事,亂拍下來...所以..

我的硬碟永遠都裝不夠...

當SONY廣告..就是"愛"看見...溫馨的出現在我面前時...

我就一直想要下手..但好貴呀~

且我那元老級的相機又開始爭氣的不再亂伸縮鏡頭...所以...

一擱...又過了將近一個年頭~

終於在天時地利人和AND和我老媽擦出的小火花之下...敗下去了!

雖然朋友般的老闆娘跟我說...四月是舊機汰新機時...要我再等兩週...

想想..新機大概我也敗不下手吧...就醬...XR-350...成為我手中的一員!!

這是小花模式!!我很喜歡這效果!!

 DSC00052.JPG

昏暗黃燈下的自動閃光效果!!

DSC00055.JPG 

日光燈下的效果...

DSC00058.JPG 

呵~其實很多人說攝影機拍出來的相片應該都是比較差的...必竟...攝影機咩!

但是...我覺得還不錯啦...至少...一機兩用...^^...

且這一兩天把玩的結果...就是...還是倚賴一下它的iAuto鍵吧!!

哈~這是懶人專用...可以智慧滴幫你感應出現況...自動使用你需要的場景條件!

不要太假會...因為..ㄛ...有點覆雜...對於我這近兩光的頭腦來說...哈哈哈!

生日快樂啦...y^^y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