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.沒動力沒動力!!

頭腦告訴我...我有好多要po的文唷...

但是戴著眼鏡的我卻告訴我....人生海海...一片茫霧霧...

我討厭戴眼鏡...>"<...一切都在虛無漂渺中...

走路不看路...跌倒全身痛...活該....

但我也沒偷看人家上廁所...卻紅了眼睛...是怎樣!!

身體告訴我...好累呀...要休息一下...偏偏就是放不下眼前一片凌亂!!

雙手告訴我...東西好多要整理...年紀卻告訴我...手腳越來越慢了!!!

精神告訴我...不要再發懶了...做些啥事吧...

神經卻告訴我..放慢點又沒人跟你搶著做...

哈哈哈!!一天又一天...天呀...我是越來越懶了!!...給我動力吧...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