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心疼極了~

有人看過浴缸這樣裝...維修孔這樣留的嗎?

DSC00382.JPG 

蓮蓬頭在左邊...維修孔...一小咪咪...留在右邊...

唉~這架浴缸...按摩式...十年來用過十隻手指還可以減掉幾隻!

實在不是很好用...因為每次使用前都一定要將水位先流至出水口...

用消毒水清洗先...不然都會有些漂浮髒髒物出現...誰敢泡...

再則...不用機器也是會壞...本來想說殘殘改成乾溼分離好了~

ㄛ...大動土木...吃不消~所以...算啦!

左手邊這蓮蓬頭...原是暗藏在缸底的...有用沒用也過了十年...

管子裂了...該修了...好吧...叫修...但卻出現了這樣的答案...

瞎密...修水管...要先挖起浴缸...ㄛㄛ!又見浩大工程一件!!

放著不修...這缸子要用來醃泡菜ㄇ?...好吧...只好認了~

約好時間...修吧...這回順便把管子做成明管...好用比較重要..

...以後維修也方便...

話...說...當天來了兩位...很NICE的師傅...一下子...在談笑聲中~

又完成了這美麗的工程...且...收費...超划算...讓我有賺到了的感覺~

完成...方便的明管...不怕拉扯易破裂...裂了以不用再挖缸!

DSC00383.JPG 

這愉悅的心情維持不半天...卻被我看到了 ...那無可抹滅的傷痕~

DSC00378.JPG 

是他們在剔除夕力康時留下的藝術...

讚吧...這缸子暨打從十年前剛搬進來時建設公司...

預先送我一個Y記號免刻在上頭不用錢外...且不會丟唷!!

現在...竟自動成為四五痕不嫌少的刀疤缸 ...ㄛ...

誰想得開呀~天呀~快崩潰ㄌ~

有人說叫我索賠去...俗辣的我更是伸手不打笑臉+親切的人...

只能心裡暗自淌血囉......

來買個彩繪原料揮撒它個此地無傷四五痕好了...ㄛ~心真疼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