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-21.gif ...今天終於忍不住...

打了電話給我那全家剛遷徙加拿大...的同學...的娘家...

呵呵!超不好意思的是...因為我弄丟她的mail...

但卻有她070的電話...且不敢打!因為我怕時差算錯...必竟...

問好了時間點...原來要日夜對調再減3小時呀...YA!就是今晚...

有點擔心滴撥下那落落長的號碼...不知發啥神經!

心中小鹿還有點亂撞耶...CC...其實我是怕她公婆接的電話啦~

還好...是我要找的人接的...好開心...也很感動....

原來070...真的可以通到那遙遠的國度耶!...真不可思議...

暢聊了近半小時...也撂下把人MAIL丟掉了的不安...終於...

找到我的同學了...真的...太棒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