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.漚心肝...連兩勝之後...

有人在第三次月考落敗兩分...很氣...

氣的是...錯的就是不該錯的...6+4 =10...晃神...寫...6

氣的是...該錯的沒錯...在複習的瓶頸上...我用盡心力...

氣的是...未何明知道打疫苗後都會發燒...感冒...一大堆症狀...

為何我還睹在月考前讓她打....

氣的是...沒能改掉她的粗心與迷糊...

氣的是...我早已準備好她等好久的扯鈴...

氣的是...沒機會關掉我娘老發牢騷說我不夠關心孩子的頻道...

弟弟勸我...才剛開始呢...這麼氣...那高中怎麼辦...

怎會不懂我的用心...又不是一定要滿分...若今天錯誤的是...

怎麼都教不會的瓶頸...我認錯...也是讓孩子去突破這瓶頸...

但今天不是..難道...真的是錯在...怎麼都沒人懂我...

是我...讓已經斷續服了半年感冒藥...接著又是長牙的發燒...

再則...接續著疫苗後遺症的荼毒...是我不該...我要更用心???

差兩分...又不是送掉孩子眼前的美好前程...我弟

差兩分...失敗為成功之母...沒有錯誤...怎會有以後的成績...我媽

差兩分...我知道你昨天很用心...昨天?...我ㄤ

差兩分...唉呀...每次都考滿分...怎會有進步的空間?...我婆

教養孩子果然是條艱辛的道路...真長遠...我還在起跑點呢...

差兩分...還有誰要"安慰"我的?...Who?...Come on...

我真的不能接受這種粗心...及迷糊加上"調直"(台)和忘我的個性!

我在意的真的不是"差兩分"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