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.被ㄎㄠ...到了...

今天一早送完孩子去上學...回程就按心中的計畫行程...加油去!!

結果...跟小姐說不要統編...還硬是打上統編不能對獎就算了...

天呀...出加油站時..."碰"的一聲...趕緊下車瞧瞧...我是絀眼嗎..

還是耳鳴...明明沒撞到東西...天呀...原來是加油站擺著分隔用的..

水泥桶旗誌...就這樣硬生生滴...ㄎㄠ到我的車...好痛呀...

真是天災...真是啞巴吃黃蓮...風吹的...根本無人可索賠...

早一秒晚一秒...就怪我怎偏偏今天去加油呢...嗚...車門一關...

誰知道今天風大到可以吹倒水泥桶...嗚...真想哭...才一月耶...

怎麼熬過那漫漫的十一個月份要假裝車沒受傷呢?...

回家後就拼了命的上蠟...想要掩飾一下傷痕...算了...

...乾脆就洗車去吧...好心痛呀...怎會這樣.....

以後真要見天行事...洗完車...心情也沒有比較好一點...白搭..

唯一只能安慰自己...可能真的就是要ㄎㄠ這麼一下才可以過霉運!!

因為就在昨天...也是差點被一輛"青眠"的小綿羊撞上...但我閃過了..

當下嚇傻了我和車上三個小朋友...結果..今天...ㄛㄛ...心疼死了!!

就是不用閃也會被ㄎㄠ到啦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