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物.gif ㄛ....今年是怎麼了個....呵呵...開心的年頭唷...嗯~


一年開始就是要開開心心的!過完忙碌的年後...

就是提醒著我...老一歲的日子即將到來.....雖然是這樣...但是..

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...呵...這是不變的原則..人嗎...

先是...一份預知到禮物...在巧寧放寒假前我就知道的事..

是的..這是寧寧學校開學之後就會人手一本的學習手冊...

感恩園長如此提攜巧寧...讓她有機會發揮...<開心>

禮1.jpg 

再則...從西子灣旅遊回來洽巧碰上pc home的主題活動..

嗯..看上這市面上無售的七隻小拉拉...就來碰碰運氣投稿..

還是最後一天呢...哈....陰錯陽差之下...竟真被我獲得了送給

我女兒的禮物...哈...這七隻狗狗真的來我家了呢...

禮2.jpg 

禮5.jpg 

嘿...好狗運吧...是呀...再來去旅行回來又忙著女兒開學...

竟然...出現揪感心..讓我好感動的事.....就是...收到了素未謀面

且怎麼想也不會想到竟有格友對我說了聲:生日快樂...飆淚飆心了..

這下...不打緊...竟然...ㄛ.............禮物...耶....窩死我了~~

這是一定珍惜的...誰說我沒朋友的呀...^^....

禮4.jpg 

最後...就是我們家老爺和小姐的..明目張膽的..偷偷摸摸行動...

哈哈...識破還要裝唷..因為寧寧說...不可以讓爸爸失望...

要演唷...要演戲唷....呵呵....真是怪咖一家人...

禮3.jpg 

就醬嗎?...沒呢....好多好多的感動...

巧寧乾娘的大餐和spa...

每年都先簡訊偷跑的老弟...

每年搶著12點整打電話的小ㄚ姨..

最嗆的末過於...老是慢半拍的小弟...今年還特別在簡訊行列中呢!

過12點還不忘的仔仔&ㄚ弟簡訊...整晚...叮叮的一直想著..

我的頭腦是昏睡的..但是我的心是溫暖的..暖呼呼的...哈!

我想..昨夜的我應該是...哈哈大笑的讓口水淹沒了我的枕頭吧!

過了隔天還是陸續收到親友的祝福...

好幸福的我....這樣的人生...夫復何求?...

生日的人最有資格許願..我很貪心..願望很多...但是...其中一個..

我要把我的幸福分享給我身邊所有認識與關心我的親朋好友..

相同滴祝福大家幸福快樂...太開心...了..

三十過半了的我...又是新的旅程...嗯!...我要加油..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