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028.gif 開春第一課...又被可愛又可恨的中華郵政上掉了....


今兒個起了個大早....因為和牙醫約好了九點半....

算準時間...趕在九點到郵局去...寄了個.."限時掛號"...
狀況劇..就此開鑼...2806.gif

M:先生...請問這可以寄限時掛號嗎?

   有些心虛...(因為不是信封..是一個長型盒子)

A:嘟噥了幾句...可以呀...寄哪裡???

M:台北...

A:把正面轉過來(此時盒子放在秤上)...

M:(趕快把正面朝向郵務人員)心想...過關..時間還湊得將將好!

M:可以寄限掛嗎?...

A:當然可以..就看你要寄貴還是便宜!!

M:ㄛ..那請問差多少...

A:七塊

M:請幫我寄限掛,謝謝!!

A:吊了個白眼...寫錯啦!!如果你想要明天收到自己寄的東西的話...

   .....念了一串...聽不大懂的.最後..朝向他指的玻璃上..一張紙!

M:喔喔...真的錯了耶..可是..我用貼的...

A:又念了一次..一樣的...最後...我可以幫妳寄呀...如果@!%$^

   來你看...這個寄件人怎樣怎樣..收件人又怎樣怎樣...

M:天呀..別念了...聽完一課後...好好好..我改...

    我看到了旁邊桌上有膠帶~...先生,請問有沒小刀?

A:有我就借你了....那裡有大剪刀....咕噥咕噥...

M:別唸啦...天呀...出門前還有些小自豪自己將這份小禮物...

    貼得有點小美呢...怎辦怎辦...會醜醜的耶...這樣粉失禮耶!!

    哇塞...九點十來分了...不管了...真的快來不及啦...快改..快改!!

    ㄛ..心碎了...可愛的小禮物當場滿面瘡痍...處處都有膠帶痕跡!!

   不好意思呀...這是要給粉可愛的小朋友的耶....唉呀..心痛死了~ 

M:先生..好了唷....(急死我的滿頭汗都飆出來了~)

A:嗯!!等我一下...(他卻正悠閒滴在拆換印章還叫我等一下呢...)

M:急死我了....早知道...寫直的...心中拼了命的OS....

A:嗯~100分...標準...真是標準..猛點頭...

M:此時的我...真是無言以對...果然知錯能改...會得100分唷!!

    好氣又好笑...該氣呢..是呀..氣自己白癡~該笑..真的好笑~

M:謝你唷!幫我上了一課(今年EQ高了些..又是一個果然..上年紀了!)

A:嘿...怎這說...太客氣啦...!!

M:果然!再來一個果然..人是必需要適時日行一善的..要口說好話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九點二十五分....牙醫呀...等我...我來啦~

ㄟ.....此時就該來個...問答題一題...看看是不是只有我...會錯呢??

將將...請看:

橫式信封寫法.bmp

嘿....跟我一起糊塗吧....

 

Q2:右下2....又是該寫啥呢??

寫的順序..還要對唷...哈哈....

有提示唷:.....順時針轉...就是正確直式信封寫法...

天呀...別罵我"敗齒"..不過想想..我真的從以前就錯到現在耶...!!

Q1:左上1.....是該寫啥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