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017.gif 那天爬上了魚仔的格子...看了好多好吃的東東...

心想,住台中真好!....不過..卻在隔天無意中.逛到了"雞蛋仔"這東東...

ㄜ.....雖然那一陀陀組成的一大片...看來怪怪的..但是既然魚仔說好吃...

我就殘殘買下了三份...哈哈哈....果然...不好吃....和魚仔台中買的不一樣..

不過這卻是那位老闆超自豪的..."改配方"後的成果....人家的是實在又Q!

我們這的卻是外面小酥"熱的時候"...一下子冷了就軟了...重點是..."中空"..

唉呀呀...Q哪去啦....???....頭家呀...還是要忠於原味呀....

雞蛋仔.jpg 
呵...不過....以後我不會就這樣殘殘買沒買過的東東滴...哈哈~

踩到地雷後也有件不錯的事唷...就是自製...."九層粿"的啦....

星期天..帶兩個孩子在家...就想說來個DIY吧...應該不難~~

兩個孩子在買材料的路上在車上猜拳猜半天...吵翻了...仔細問才知道..

原來是吵誰要喬黑粉..誰要喬白粉....唷!真的是小朋友...黑和白...不都一樣...

可是孩子的心理好像並不是這樣想唷...都要搶白的耶...說黑的叫"髒髒"啦...

後來...還是姐姐讓妹妹...姐姐喬黑的囉....因為我跟她說.黑糖好吃啦...^^

兩個喬粉喬得不亦樂乎...一下子..就完成去看電視了...

老灰丫我就在那一層層滴..炊粿啦...一邊炊還一邊做午餐..

當天午餐是簡單日式涼麵...ㄛ....我是醬做..

先煎上一片微甜蛋餅皮...然後待涼切細絲...

再煎個兩根法蘭客小熱狗...待涼切小圓片...

最後下個兩把五木細麵...煮熟過冷水.....

一碗淋上一小瓢日式蔬菜醬油...兩杓煮麵水....YA!完成的當下....

我們三人合作的九層粿....也完工啦....呵呵....細麵當下就吃光了...沒拍...

但是...這個九層粿蛋糕...是一定要拍的啦...魚仔..謝謝妳呦....好玩又好吃..!!

九層粿.jpg

還不錯吧....我有做到九層唷...呵...從來不知道大同電鍋這麼好用...

興趣來個黑白配的朋友...材料與作法..請參考魚仔的這一格唷..感恩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