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3-27-1.GIF ...前幾天去看了巧寧爸朋友剛滿月的新生兒...

看那新手爸爸喜滋滋滴拿出他以前的相片來做對照圖...呵呵...

果真..孩子還真的沒機會偷生...一模一樣的啦....

所以...無聊的我...就很沒技術滴作出了以下這張圖...哈哈~

純屬娛樂....純屬娛樂...真的不會玩翻拍呢.........

母女檔.jpg
我應該也是沒偷生啦..哈哈哈...不然人家老是說寧寧像爸爸...

我總該叫屈一下吧...我是小時了了沒錯...但是..

我相信我女兒一定不會小時了了的...因為...有前車之鑑..嘿嘿...

當然得小心教養一下才是..哈哈哈... 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