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661.gif 最近迷上了...電視機....


近來的一次大病...讓我迷上了電視....談話性節目...新聞...偶像劇...鄉土劇...

哈哈哈...最夯的...讓我準時黏在電視機前的..就是這齣:光陰的故事....

天呀...好愛羅大佑的這首歌...我承認...我是老灰丫...

很感動的是在每一段落要廣告前的那一張復古小照片..及那一段註記....

都會輕輕滴牽動出我的心悸....故事很平凡...劇中人物也不是偶像級大來賓...

可是..就會很有FU...看到有時都會泛淚光...呵呵..我是想我應該是那種..

笑點哭點都超滴的人...演得也不過就是在我孩堤時那段時光...卻讓我..
好愛好愛這種感覺...很讚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