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8.gif 不過才生了個病....懶惰了近兩週...

回到我的窩...才發現..一切都變的..哈哈哈...

真令人又驚又喜...不知該哭還是該笑....

我的VIP到了...沒人通知我...我也不知道去哪查...哈

我們家的相片上專欄...旋轉木馬篇...真是傻眼...哈哈

我們家的相簿出現赤字負數了...因為我不知道該繳錢了..哈哈哈

好朋友連結剩五個...因為不是vip...哈哈哈哈

今天我就很氣的繳了一塊錢方案...是賭氣吧?....哈哈哈哈哈

不過就是真討厭這樣的改變...都沒有通知我....

我只是...從日月潭回家後..燒了三天..睡了一週...混了兩週...

罷了...只是...我醒了呀...但是這個格子好像已經不是我的一樣了!!

唉呀呀....真是不該醒呀....哈哈哈哈哈哈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