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.這陣子...翻箱倒櫃滴....清出幾百年沒動的抽屜...

看到了這個....不禁令人有些許鼻酸....酸的不是苦....酸的是....

一種說不上來的悸動........或許我不是個一百分媽媽.......

但是.....點點滴滴....希望妳長大後可以體會我的心....



這隻小腳...是我在巧寧滿月的時後幫她留下的....當時...還被媽媽念...

年紀大點的人都覺得..唉呦~這樣一隻腳..挺嚇人的...但是..我堅持..

記得我跟孩子都是很努力很拼命滴渡過那危險的生產過程.......

從保溫箱抱回家到滿月了的她...心想我能留給她什麼...???

我想這應該是最平價的贈予...是我孩子..最平凡的成長記錄...

看到那綣曲的小指頭...那是因為印模時..好冰冷...^^...

但..我還是成功了...除了剛出生的印記..就是這隻小小的腳囉~



和寧爸討論下..原本是要來個一年一隻腳的...但是...

小朋友越大越難取模.....都是失敗的多...

所以..第二隻取下的是週歲的腳.....



這天....把腳腳拿來比大小...結果....開心的是..巧寧...

她好開心滴說...那是哪個小朋友的腳呀......真是傻瓜....

一知道是她的...更開心...直喊說...要再做一隻..^^

的確...我們計劃在她幼稚園畢業後上一年級前...再做一隻...^^



嘿嘿....用我的手來比長短...有沒看到呀....小朋友的成長..

重點是腳呦...別去管那哈比人的手...唉呦~我的手短啦...

不過很有趣的是...巧寧剛滿月時的腳..竟只和我大姆指一樣長呢~

哈哈哈...真的是挺好笑的~



有趣吧....我覺得..雖然沒有專業的作品....但是....

這真的是很有意思的一個東西...我覺得...不錯的啦...

而且要感謝當時在牙材行工作的巧寧的ㄚ姨...幫我採購印模粉...

且教我調和的比例...還有我那家裡在販售油漆的家長...

這金黃色的漆還是他們幫我特調滴...不是用噴漆呦~感恩~

明年巧寧就要上一年級了....所以呢............
傳說中的黃金左腳或右腳...即將現世囉~.....哈哈哈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