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.六年五班的.....到此一遊....請見以下公告~

嘿.....老師我...年紀大了...這樣一個一個瀏覽..也蠻累滴...

但是...就是喜歡看著你們成長...所以...基於...關愛老人家的精神...

請留下BLOG網址.....我即將開闢一605專用站牌.....

以供老灰ㄚ..我......自己瀏覽......

哈哈...這樣說或許太牽強...但是...過了這次同學會...我想...往外發展

的同學應該會是大有人在...出門在外...別忘了..我們還是很團結的!

我想...分別已久..但是...感覺應該還在吧...^^...至少至少...我還在..

就醬囉~......保持聯絡...

到此一遊...若已與605專用站牌連上線者..請確認回覆..哈~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