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馬妹跟我要求想要學畫畫好久囉...

終於讓我找到不錯的環境...就讓她去畫畫看囉....

來吧!看個圖說個故事吧...瞧一瞧...這小妮子的世界在想什麼..



是的...在我們家的畫板上..永遠會有不一樣的圖畫 .....

這是麵包店....有ㄚ嬤,巧寧和妹妹...櫥窗內的蛋糕可有學問的了...

有開心與不開心的蛋糕..有男生與女生要買的麵包....還有...

天價般標價的蛋糕...哎呦喂....開價可貴得咧...



覺不覺得這兩張除了愛照相的小朋友表情不一樣外..還差哪呢?

答對了....巧寧的位置多了個框框...因為..她堅持...一定要畫櫃檯..^^

說這樣人家看了才會懂.才會知道她是老闆..cc...真的是醬嗎?

...嚴重懷疑中~不過她倒是有很多她的堅持..管它..就是想法又不犯法!

看到這..發現問題在哪了嗎?....我的煩惱就是...."小"...

她從小到現在的塗鴉...我從來不去糾正..因為我不想去改變與牽引

她自己的想法...雖然說有時她都想的和人家不一樣....^^....

從亂塗亂畫到現在..可以將一個東西的雛型給揣摩到像不像三分樣~

但是...唯一沒變的就是...小小的...!怕就在這...因為...老師給的是..

將將............四開圖畫紙....喔喔...八開都怕畫不滿了...唉!試試囉~

一週一堂課...在湖美社區...環境不錯~


第一堂課..半成品..但我也放心交了學費..因為..根本證明..我想太多了!

重點是....這不是老師勾勒的...是小馬妹真跡....哈哈哈...不錯~不錯~


來囉來囉....這週出現的成品...拍拍手....我真的是向老師致敬~

也替小馬妹....用力鼓掌....好棒~這是第一張畫....這麼大張的畫呦~



一張一半蠟筆一半水彩的畫...聽說主題叫...動作..

看到兩人臉邊邊....黑黑又黃黃的....是打架?...還是....打過頭啦?
還是打到黑青啦...才不是..說是陰影啦..呵~的確..是該有陰影~

第二堂課我故意提早十分鐘去接~看著孩子..穿著圍裙,聽著音樂...

手拿水彩筆在那悠然作畫...很開心...也讓我放下了心...

...梅迪契...我相信孩子還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