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不是朋友的相處之道...

玩笑開得過火了...我也是會滾的~

我是屬於朋友的...我娘跟我說...老娘說的話不值得那朋友葛一個屁..

我的枕邊人也常跟我說...我怎樣說你都不信...要是別人說...都好~

是呀...是呀...我是朋友的...不過..誰不是這樣?...誰沒朋友?

家人...是可以讓你依靠的..!!這是....絕對的..受傷了誰不想回家?

朋友...是生活中不可獲缺的!!這是...一定要的...但是...

我把真心對明月....奈何明月照溝渠.....知心的有幾個...

人生過往...來來去去....屈指可算...ONLY ONE....???

我已經夠LOW了...被朋友砸的傷都要好久才會癒合...

真的很想大喊一聲.....是我朋友的請舉手...手手手手手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