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好冷...邀ㄚ寬一起去吃趣味一下....

邊吃邊討論他的wish....就說想要業務開

個車來試乘...心動不如馬上行動.沒想到

這個業務更神奇..他是馬上行動根本來不及心動..呵呵呵...

馬上生出一台客人的車..讓我們試開...

哇咧...讓我覺得我的小藍好可憐...快要

被人家遺棄了..(放心吧!我還是愛你的)

試乘的心得就是:奉勸這小倆口...多去練

車吧...讚ㄛ....讓我坐的心肝頭"媲媲挫"

我想..業務豪應該就差沒滿褲大便吧...

呵..既然媽媽首肯..找好日子訂車囉~~

但是..別忘啦...快去多開幾趟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