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冷弊了..我想要待在溫泉湯裡面...

冷颼颼...風是酸的...冷到不想開口說話...

冷到手指像假的... 冷到...真想罵髒話....唉~

起早八早起床"烙"了一ㄊㄨㄚ...真不舒暢....

出門又跟老媽對峙了十來分就只因為她找了件認

為超棒的外套...但我就是想穿兩件咩...習慣了..

果不其然..冷死我了...單一件根本不暖....防風

罷了....

現在只要想到要我找衣服去參加宴會..我就很白

髮...基本上我不是喜歡裝扮的人....且自從生完之

後的超胖子生涯..就更讓我厭誤穿裙子....這並不

代表每一個人都這樣,但是我...就是這樣...超級厭

誤那種比較...然後要求...然後一定要..我怎樣穿..

這是最最最討厭的事...最最最讓我頭痛的事...

我不喜歡....我不參加總行了吧????????????

別再來煩我了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