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...........我們家不可以養寵物呦~

寧:媽媽...我們可不可以養小狗...

M:妳說呢...

寧:我知道不行呀..那我好喜歡小貓耶..

M:妳說呢....

寧:不然養小乖(我結婚前養的楓葉鼠...)

M:當然不要囉..因為我們有養魚啦...

寧:喔~好吧....(落寞...)

直到兩三個月前吧...到她舅舅家..看到一隻空飄狗狗...她愛死了

....直跟妹妹說可不可借她回家一天....結果...被拒絕了...

好失望滴跟我說.媽媽...我也好想要一隻狗呀...

就因為她很少跟我討東討西的...有些東西小朋友都會好想要的.

她也不會一直吵著我要買...所以...空飄狗這件事一直擱在心上...

前幾天..和巧寧乾娘出去鬼混時...雄雄發現了...賣空飄狗的店...

當然要停下來囉...這下可好了...買東西給巧寧從不手軟的乾娘....

直嚷著她要付帳.....我也就皮皮地給她付了...因為...我知道...

這意義會又更不一樣的....巧寧好愛乾娘的...好愛乾娘給的一切..

且又是她夢寐以求的............謝謝乾娘.......

有心的乾娘就帶著空飄狗到了校門口等她下課.....真勇敢...

(果然引人側目)....大概把她當....瘋婆子吧...哈~

愛不釋手的巧寧...回家後...帶著她的"奶油球"...到處跟她的玩具介紹..

還介紹環境呢.....哈~..歡迎你來到我們家...瑞士來的聖伯納就難犬~

看看我們家小馬妹開心的模樣.......^ ^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那天晚上..睡前..竟聽她長歎了口氣...:終於有我最想要的狗了...

有這麼嚴重嗎?....還給了個晚安吻呢...哈~果然是小孩子........



幾天後...我竟發現....奶油球的位置旁...............哈~笑翻我了...


我忍住笑...問了一下巧寧..這是怎麼一回事...

我得到了一個嚴肅的回答............她一本正經的跟我說.

你不知道奶油球一個人看家也是很辛苦的耶...所以....

不可以讓他孤單呀......^ ^...........哈~.............是呀是呀....

我看出妳的孤單了...但是...我也沒辦法呀....唉~果然....

小孩越大越沒法用騙的...越來越有獨立思考能力了......輸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