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..昨天帶巧寧上跳舞課時....

我們這群愛聊天媽媽...聊到偶像...哈~有位媽媽說了有趣的名言~

她說...我好喜歡吳尊呀...我心想...不會吧...跟我女兒一樣...

都喜歡看偶像劇...也喜歡型男...哈~果然...

她說得好開心呀...她說只要是型男他都喜...愛...哇塞!勁爆媽~

她還說...要是可以...她也好想嫁給吳尊呀...哈哈~(聽得好臉紅呀!)

真的呀...我詫異得問....可是他好年輕耶.....且妳也結婚了呀....

她回答我說....有夢最美...有什麼不可以呢?...

嘿~也對呀....所以...我今天也開開心心的去拿了我預購的CD呦~

和大家分享呦...................

我好久好久沒如此慎重滴去買CD了...還去預購呢...就差沒簽名~

哈哈哈...其實他也不算我的偶像啦...太年輕啦...

帥不帥?..怎麼說呢....應該算小型男一個...哈~喜歡看得就順眼~

可是我沒想要嫁給他的衝動...因為我已過了會砰然心動的年紀..

但是...但是如果他可以站在我家唱歌給我聽....我可能.....我可能..

我可能會開心到..不用睡覺..因為我有極興奮睡不著大頭症....哈~

錯了..我可能會昏倒...................哈~

聽到他唱歌就讓我覺得好舒服...尤其是這次聽到他的新歌...

雞皮疙搭告訴我....一定要收藏這CD...因為..除了新歌還有精選~

ㄛ~有符合主婦精神的啦...哈哈哈~他是誰呢...他就是...............

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張棟樑的啦~

我不懂人家說他唱歌媲美六聲道是怎麼一回事...但是就是覺得...

聽到聲音就整個人精神起來了....哎呀...好開心..怎麼辦...

快快快...來拿桶冰水...呵呵呵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原來現在買CD還有附加那麼多東西呀....真是草地ㄙㄨㄥ/的我

呵~我是真的很久沒上市場了~ From Now on......真超是超值丫....

我親愛的"老劉"..今天就讓我移情別戀一下吧....也來享受一下......

有夢最美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