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要離開現在的工作崗位了...

在這份工作崗位上...真是酸甜苦辣皆嚐到了...

最苦的大概就是...不被尊重的感受吧!

鼻酸....想到這....

接任不可能的任務也匆匆過了三,四個月...

工作上似乎是沒啥大礙..就一件件順順地過...

但就是在"人"與"人"之間ㄉ相處...很難...

一樣米養百樣人...我不能說誰對誰錯....

人..都有個性..但是...要將其使用得當..似乎是

人生最大課題....我累了!

在這一塊年輕人的國度上我自願退出...

不是我懦弱...實在是..沒救了....所以...

該走了...這次的我...不會再回頭...因為...

這次ㄉ我...沒有一絲絲眷戀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