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四月底到現在..連續來了不少新同事...

有工讀生..有正職人員...
教得我好疲累..也好受傷...

每每當我釋放出我整付心力時....
他或她...就來通簡訊告訴我..很抱歉!.....
我真的不適合這份工作...

最後這位...嚴然成為我ㄉ.....新人終結者...但是..
我並不怪他..因為他..超優的...
工作認真..不難教...

我難過的是!難得找到如此優的同事...
卻因原因種種...

又再次宣告..我又失敗了...
很沮喪.... 但我仍要祝福他...

找到更好的出路...也可以和女朋友..告別..

那討人厭的遠距離的戀愛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