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要怎麼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呢?

不知道...因為呼之欲出的淚水..

就這樣梗在喉嚨...哽了它一整天~

覺得好累...無端端被捲入"人性鬥爭"...

我是升職了...另外一面是什麼?...老

大所交付的一切都是那麼地讓我不想踏入

這個公司~ 誰看到我苦在哪?...

在沒有我可以說要或不要..點頭或搖頭的餘地下...

人令就這樣下來了!好好笑的一個職位...

我不相信我沒有能力...但是誰給我時間?

哪個人讓我學習?...

當一個茫茫然要一切都要靠自己的人....

哪能那麼容易地鋪陳所有的路?...

這不是我要的...而我也從沒要過....

在我預測到的不順...一切異樣的眼光...

不公平的說詞~通通出現後...我發現...

要求完美的我...幾乎快崩潰~...能說啥?

放空吧...放空一切...有一天...你們都會瞭解...

三天後....我要回復正常的........職業婦女.....

別想再來打擾我....一笑置之...

我不想再解釋也不想再多說....

時間...是我最好的工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