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昭告天下!!就是醬辦~

不要再問我要不要穿網襪...因為我老了...耳朵長繭了!!

 以後...我們家就是...一律穿網襪...穿到退休為止~~

...歡迎有志者...一同...跟進...口合!!口合!!口合!!

我真是瘋了~~連網襪都會讓我血脈噴張~~~~<OVER>

昨晚到政憲哥哥家去表演...超大舞台...全新體驗~~可惜~

我們沒有拍到歌星...因為肚子餓了...去填肚子了...^^...

想說的是...這位...政憲哥哥家...真的...好大呀...^^...

再來...這是潛水客要求我上傳的...喜歡的...加減看...

20110415...政憲哥哥家友情演出!!

  

下場...4/30...bye bye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