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人生有無限課題...

不經一事不長一智..但我總學不會!!

年過三十又五+N歲了...但總覺得一事無成!!

沉澱了幾個月的心情..又是如此不堪一擊的敗給一句話!!

不是應該要有免疫力了?...不是應該要穿好保護膜了??

說好不再為這些事情掉眼淚...但是真是老來三不好...

牙差眼壞...尤其是淚水關不了!...

學習不要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!!...我學不會...

遺忘..但是別人又不知道他是錯的~...要我怎麼忘?

在乎..我想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致命傷~...在乎一切有錯?

完美..這也是我的敗筆~...或許...不完美也是種美~

挖心掏肺的付出...換來的是一場可怕的誤會!!

結論...成就了某一年前我在某佛堂內暗暗恥笑神佛的看走眼!!

證明...是神佛懲罰我..還是...???

雖說...一切都變了調..走了味~

終究...我...還是我!

強調...我...就是我...沒有變...

現在...隨波逐流吧...哈哈哈...開心過生活!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